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劉秀香 花蓮縣安康服務協會福很大


花蓮縣安康服務協會福很大

網址 : www.0809.tk

創始人里長劉秀香指協會任務有社福醫療.社區治安.人文教育.環保生態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主安里原為主農里之一部分,因行政區域太大,經花蓮市公所召開會議,將原有的主農里區分為主安里與主農里二里;主安里成立後,各項人員組織佈置、經費開支、公共行政建設與環保清潔等,均需從新開始籌畫,並須仰賴上級單位的各項補助與支援。為了里內的各項發展繁榮及公共行政建設等補助款的爭取,不得不加緊申請社團立案,經過長達半年的積極努力籌備,並將此社團擴大為全縣性組織,花蓮縣社會局已於九十三年十月四日准予設立「花蓮縣安康服務協會」。安康服務協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促進發展,增進居民福利,建設安和、融洽、團結、互助之現代化社會為標的。
里長劉秀香為安康服務協會的創始人,曾經當過花蓮市第十五、第十六屆市民代表,在里內熱心服務,深得民眾的愛戴。如今成立安康服務的任務在於對社區發展盡一份心力,辦過多種別具意義的活動,例如義剪、一年兩次白米捐贈發放、里內清潔服務、救災、甚至還有long  stay行程,結合花蓮觀光與社區發展,讓安康服務協會的內容更廣泛也更有深度。
里長劉秀香提到:主安里是一個文教住宅區,人數平均、種族也均衡,所以沒有特別獨特的地方,雖然如此,我們正一步步的創造出屬於主安里的「獨特」。景觀燈的設置是一個好例子。由於里內路燈當初都設置在其他里的那一邊,於是在我上任之後,沿著主安里的邊境,逐步的設置景觀燈。這種燈比一般路燈來得亮,同時也有裝飾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讓別人一眼就看得出「這就是主安里」。里長劉秀香要將里內文化多元發展,營造出優秀的社區模式,讓居民都能生活在令人稱羨的生活環境之中,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安康服務協會,為社區盡一股力量!
圖:里長劉秀香為安康服務協會的創始人,曾經當過花蓮市第十五、第十六屆市民代表,在里內熱心服務,深得民眾的愛戴。
電話:0933-480809
傳真:03-8320293
地址:花蓮市主安里中強街42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