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文化局10日邀鄉親觀賞電影《沈默》

文化局10日邀鄉親觀賞電影《沈默》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文化局有感於影視作品對於城市行銷的重要性,自104年起訂定發布「花蓮縣影視拍攝協助及補助辦法」、「拍片住宿及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簡章」、「影視作品創作徵選補助簡章」、建立「花蓮縣政府暨所屬局處影視協拍聯繫人員表」及成立推動小組;協助由美國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沈默》拍攝工作,以及協助由馮凱導演的《神廚》等共20餘部電影之宣傳、場地申請、拍片住宿補助、路權申請及臨時建物執照申請......等。為讓更多人了解影視產業推動之工作,特邀請影視產業推動委員會的委員、媒體記者及鄉親們於本週五(3月10日)15:20至花蓮秀泰影城觀賞《沈默》。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106年2月17日上映之國際大片《沈默》,由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導演,「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等人主演,據了解,導演史柯西斯醞釀拍《沈默》長達28年,因為題材沉重、資金籌措不易,後來聽取台灣大導演李安的推薦,終於得以在台灣完成他的夢想之作。《沈默》全片在台灣取景,拍攝地包括台北中影片場、九份、三芝、金山、台中、花蓮與台東、萬里,其預告片雖然只有短短2分鐘,包括偷渡上岸與置身日本村落的畫面,都是在本縣牛山呼庭海域取景拍攝。本片勘景、宣傳及臨時建物之申請等工作均在花蓮縣文化局及縣府團隊協助下得以順利完成,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優秀導演及優質影片至本縣拍攝,讓好山好水好人情的花蓮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透過影視產業做好城市行銷。
  花蓮縣文化局邀請鄉親3月10日(週五)15:20至花蓮秀泰影城4樓4廳觀賞《沈默》,自3月9日(週四)上午10時起於文化局石雕館服務台發送電影票,每人1券,請有意觀賞本片之鄉親前往索取,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電影為輔導級,未滿12歲不得入場(請備妥證明文件) ,12-18歲觀眾需由成人陪同方得進入觀賞。
  如有疑問請電洽8227121轉145文化局藝文推廣科劉小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