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鑫榮快剪店 只要一百元


鑫榮快剪店 只要一百元
記者李逸偉/報導
只要100元,實在「有夠俗」
有別於都會區的沙龍剪髮,一家以剪一次一百元為訴求,而且男客女客都服務的「鑫榮」快速剪髮專門店,9月在吉安開張了。原以經營專業美髮沙龍為主,為因應景氣、趨勢及順應顧客需求,Annie及Amy規劃開設了快剪專門店。Annie說,「鑫榮」的經營理念,就是提供民眾快速、便宜又專業的剪髮技術。
「鑫榮」明亮乾淨的店裡擺設三張美髮座椅,由Annie及Amy兩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身替客人剪髮,她們身手俐落,不一會功夫客人就能擁有一個清爽俐落的髮型!雖然只要100元,但服務品質一點都不馬虎,設計師為客人圍上拋棄式全新不織布頸領巾,再圍上剪髮圍巾,從紫外線消毒箱取出剪刀、梳子等工具,剪完後用專門的吸毛器為客人清除斷髮毛屑,再加以沖洗,貼心周到。
陳姓一家已經是常客了,陳先生說,因為很便宜,外面剪髮最少也要兩三百塊,這裡只要一百塊,現在這種時機能省則省。正在排隊的大學生黃同學則說,有些同學會花好幾百塊到造型髮廊去剪髮,可是他覺得其實只要剪的乾乾淨淨,自己用髮臘就可以做造型了。帶著兒子前來消費的黃太太表示,覺得很有趣、也很便宜就帶著兒子來剪了,兒子對剪完的成果也頗滿意。一位林小姐說,因為住附近看到此店,就進來修剪頭髮,美髮師雖然動作快,但一點也不馬虎。
Annie說,100元除了剪還外加「快洗」喔!但不同的是洗髮服務後,要DIY自己吹頭髮,而店裡會提供髮雕、護髮素。
  「鑫榮」快速剪髮專門店,也推出1000元的沙龍級髮品,包括洗髮精、護髮素、滋養液等,與一般沙龍店販售的髮品相較,價格相當超值。
鑫榮快剪店0955-162598。
圖一:「鑫榮」快速剪髮專門店,9月在吉安開張了。 記者李逸偉/攝
圖二:Annie及Amy兩位經驗豐富、身手俐落的設計師身替客人剪髮。 記者李逸偉/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